瞎写脑洞,瞎搞拉郎
冷热不忌
只写bg
傻白甜玛丽苏性转爱好者
挖坑随意,填坑看心情
爱发电ID:面摊菌菇子

深夜失眠,半小时嗑出来的。
极度OOC,包含大量脑补。
可能与电影情节有相差。
———————————————————————

Rogue喜欢他。

她从遇见Logan的时候就明白这一点了。强大的金刚狼随时随地都能伸出爪子杀掉那些不怀好意的家伙,却也会一脸不耐烦的带她一程,给她零食,替她打开空调暖手。

但Bobby的出现让她忘记了那些小事。和同类男孩在一起的愉悦远远盖过初吻后的惶恐不安。她甚至会想着,也许自己还能建立一段新的关系呢?

后来她被万磁王抓走,即使那让她痛苦的光芒遮挡了整个世界,Logan的身影也依旧清晰可见。

这种感觉并不太美好。剧烈的疼痛让她想起了抛弃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因为自己的吻而昏迷的男孩——他从那之后再也不愿意见她了——还有Bobby,他做出来的冰玫瑰特别好看。

她想起了很多人,唯独忘记了某个人。回忆忽然停滞不前,像是被阻断了。意识濒临消失的那一刻,她仍在庆幸于那个人遵守了他的诺言——

他说过他会照顾我的。

直到毛茸茸的触感压在她脸上把她唤醒。

她看见了那个人。

欣慰、痛苦、惊恐出现在那张满是伤口的脸上。血从他的身体里流出来,黑色的制服被腥红覆盖。

为什么?

你不是无坚不摧吗?你不是不会受伤,可以痊愈吗?

她站在那,动弹不得。



Rogue又想起那个无助的夜晚了。也是这样,自己把他推到了最危险的地方,然后无能为力。

她比任何人都要绝望,因为她伤害的是一个保护着她的人。




后来Bobby向她告白,她接受了。

收下那枝冰玫瑰,月光下的璀璨让她想起Logan临走前放在自己掌心里的狗牌。第一次见到他时,这块金属就悬在他胸前,凌晨的雪光反射出微弱的光亮,给了她一丝勇气。

她轻轻念出上面的名字——

Wolverine




恋人间彼此无法触碰,无数次的戛然而止让彼此都心生倦怠。又一次的亲近停止,短暂的尴尬后她感受到了那个人熟悉的气息。飞奔而出,果然在厅前看见他的身影。

郁闷消失的一干二净,她惊喜的扑上去,给了他一个小心翼翼的拥抱。身材高大的男人以一种不符合外表的乖顺向她弯着腰低下头,以去照顾她那可怜的、胆怯的亲昵。猫耳一样的奇特发型蹭在她颊边,让她生出伸手挠一下的怪异想法。

想我了吗?

他笑嘻嘻的盯着她,眼里丝毫没有对琴那样的爱欲占有,而是一种她独享的温柔亲近。
她能区分出这一点。
她心里燃起不知名的火。




Yeah。

她想这样回答,但又觉得太过直白,于是放弃了这个单词,而是笑着说不太想。
她别扭的撒着娇,因为她有太多话想说。
她想和他倾诉自己的情感,自己的生活,所有他不在时发生的一切。
她甚至想听他再喊自己一次Marie。

这一切尚未付诸,Bobby就来了。

如果说男友示威式的握手,以及Logan调侃的眼神,让她的羞耻无处遁形,那么吸引了Logan全部目光的琴则让她压抑在心底的妒火猛烈燃烧起来了。

她强撑着微笑,不错眼的盯着Logan,观察他每一个愉悦的微表情——正如他无法从琴身上移开目光那样。

Bobby拉着她离开,Logan终于回头敷衍的道了再见。谁都看得出来,红发美人牵绊住了这个浪子的心。




但没有人看得出来。

Rogue早已爱上了Logan。

评论(2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