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脑洞,瞎搞拉郎
冷热不忌
只写bg
傻白甜玛丽苏性转爱好者
挖坑随意,填坑看心情
爱发电ID:面摊菌菇子

一种纠结

哪吒x小鱼

tvb封神榜里的暴戾藕霸
人龙传说里的单纯龙女
两个角色的交集是陈浩民…

说实话,陈浩民真的是我童年审美启蒙。
小时候看天龙八部,痴段誉让我挂念好久,看见王姑娘不理他我比谁都要急。
后来是封神榜。意气风发,鲜衣怒马的小将军真的算是最初的理想男友了¦•ˇ₃ˇ•。)

人龙传说是十来岁的时候才看了,模模糊糊的记着疑似he的结局。可后来回顾,才发觉那个两鬓斑白的叶希比谁都要落寞。
日落时出生,会吹同样的曲子,知晓昙花韦陀的故事。都对的上又如何?龙女早已灰飞烟灭。

如果是日天日地的哪吒,也许还能和小鱼世世相伴。
好的废话这么多我就是抒发一下对童年男神颜值角色的爱以及表明我是看脸拉郎了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